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悠闲的今天~

每逢星期二的这个时候,
我应该是待在厨房忙些什么的,
因为孩子星期三又要带own food了。
正当我要敲蛋做蛋糕的当儿,
邻居就按门铃送来了这两盒的baby满月礼盒。
如果。。。孩子放学回来,
妳说孩子会要吃邻居的好料,还是吃我做的蛋糕呢?
呵呵~
所以。。。我想我还是别忙了,
干脆翘起我的二郎腿,
边享受人家的蛋糕边爬网吧!
哈哈~

4 条评论:

  1. 我也喜欢满月礼盒
    省工
    又丰富:)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现在的满月礼盒真的很精致漂亮~
      但,相信价钱也不便宜了~

      删除
  2. 难得偷得半日闲,多享受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的,用不着忙里忙外的,真的很enjoy喔!嘻嘻~

      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