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紫薯喜粄~

又是紫薯,朋友~不管你们是不是看到都“显料”呢?
但,我真的做到都“显料”啦!

呜~呜~呜~,
紫薯~这回我真的和你没完没了啦!
(因为仍然还有存货!)

食谱按这里,
只是把南瓜泥该为紫薯泥而已!

11 条评论:

  1. 哈哈哈...做到显哦!
    那你有没有患上紫薯恐惧症啊?
    接下来,要不要来个紫薯西米露?!(¯﹃¯)口水

    回复删除
  2. spdong,你的紫薯还真多呀!
    我这里要找到紫薯还真要有运气涅!

    回复删除
  3. qiqi,

    紫薯西米露???没吃过叻,哪里有食谱啊???
    嘿嘿!紫薯恐惧症,应该还不严重啦~

    回复删除
  4. sweetfamily,
    都说是孩子的爸~阿姨买来的~一箱(10kg)~晕~

    回复删除
  5. 不会看到显啦~
    我很喜欢紫薯的紫,美美的~
    多么羡慕你有10kg紫薯好慢慢发挥叻~
    我要一个都没有~
    呜呜呜

    回复删除
  6. 不用食谱的啦,
    就是番薯、西米、冰糖和椰浆煮出来的糖水嘛!
    类似bubur-cacar的糖水咯!

    回复删除
  7. 蔚蓝月夜,
    他阿姨是去那种大巴刹有很多批发水果的地方买的,
    但是,我觉得凡事还是适量就好~

    qiqi,
    我很番薯的啦,没有食谱的。。。我不会做叻!嘻嘻~

    回复删除
  8. 不会闲
    会很喜欢它的颜色

    回复删除
  9. 应该很软吧?
    赏我吃一个^^

    回复删除
  10. pynnlee,
    哈哈!你们对紫色还真的情有独钟哦!

    ivy,
    是的,qiqi这配方很好!
    喜欢吃吗?那就吃多几个咯~

    回复删除
  11. 哇。。。有10kg 喔?真的不是普通的多啊。。。

    回复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