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苦涩的十月~

接下来的日子,
我可能会较少的时间烘焙和上网了,
因为要忙着收拾~要搬家!

十年前,我嫁进这个家,
当时,公婆很通情达理,
早早就搬离到附近的公寓去住了,
所以日子一直都过得相安无事。

直到两年前,
因为我想返回职场和照顾小孩的事,
和他们之间就产生了些摩擦。。。

俗话说:“相见好,同住难”,
可是我们身为人家的儿女又能怎么样呢?






11 条评论:

  1. 忍。。。忍。。。。忍。。我们只好多做少说!!!!

    回复删除
  2. 要早点回来har...
    我会灰常灰常想念你的,O(∩_∩)O~

    回复删除
  3. 嗯,有时候难免有点困难的相处
    但是我相信你能够去克服的
    我们在这里守候你哦

    回复删除
  4. 我等你回来弄好料哦~

    回复删除
  5. 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

    spdong,搬了家,要开心哦~~~

    回复删除
  6. 不要让我们等太久咧!
    一有时间就来看看我们哦!

    回复删除
  7. huh...有点不明白
    你是搬去跟他们住后,现在要搬出来?

    回复删除
  8. 箐桃,
    我想也只好这样咯,不然又能怎么样呢?

    qiqi,
    放心啦,我该不是一去不回头吧!只是会较少时间玩烘焙和上网!

    pynnlee,
    我也希望我能克服这些问题,只好见招拆招~

    tracy,
    我也希望不让你们等太久,因为我寂寞难耐!哈哈~

    回复删除
  9. 苦妈,
    是的,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就是搬了家会和他们朝夕相对,才怕~

    sweetfamily,
    其实我是怕错过了你们的好料,才对!

    J.O,
    我是先甜后苦,新婚到现在一直都是自己住,
    搬了新家会和公婆住,现在妳该会明白我忧虑吧!

    回复删除
  10. I understand yr status as i'm also staying with my hubby's dad, mum and his sister....

    回复删除
  11. eunice,
    欢迎妳!我想真的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吧!很抱歉我的英文很烂,所以只好用华文回妳,希望妳见谅!

    回复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