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忙碌的早上。。。。




昨天做的椰丝班兰卷留下了不少手尾,

剩余的有椰浆和椰丝还有班兰汁,

为了不要浪费这些材料,

我又忙了一整个上午。


椰浆是我特地买多,

因为想到要搅班兰汁,

不如一次过弄多点来煮kaya,

但我没想到椰丝也剩这么多,

(因为我的面皮煎得不好才会剩)

所以只好又做面包了。


早上9点半做完家务事后,

就赶紧把材料放进面包机打面团,

接着我就准备在厨房“罚站”。

(因为煮kaya呀!)


一个小时左右以后,kaya煮好了,

面团也打好并做了第一次发酵,

我开始分割,整形,包入馅料。

在等待第二次发酵时,

我赶快帮老二洗澡并做些家务事。


直到中午12点,老大幼儿园放学回来了,

就一边喂他们吃粥一边烘面包。

等面包烘好了,就帮老大洗澡,

然后又载着两个二子去为我妈妈送面包和Kaya。


这一趟来回,

到家已是下午两点钟了,

又要哄两个小瓜去睡午觉咯,

而我。。。也累垮了!

5 comments:

  1. 真的是很忙碌的一天哦,因为炖煮卡娅很耗时,你还做面包,真的服了你!

    ReplyDelete
  2. 哇塞~这么忙碌,晚上一定很好睡!咔咔咔...

    ReplyDelete
  3. angeline,
    没办法呀,因为不想浪费材料,只好辛苦一点咯~
    qiqi,
    不用等到晚上,孩子睡午觉时,我也跟着睡去了,哈哈~

    ReplyDelete
  4. 哎哟,好美味的早餐哦
    我看了很想吃勒

    ReplyDelete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