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3日星期五

一“包“难求~巧克力小餐包!

在学校假期的第一天,
我就很勤劳地把厨柜里的过期食品,
统统处理掉了。
这里头最多的食品,
就是我的烘焙食品了。
唉,还真的是败家!
岂知,学校放假没几天,
由于疫情严重政府就实施了行动管制令,
结果我只能乖乖呆在家不敢外出。
因此,
我家附近的药材店的生意就好得不得了,
鸡蛋,面包,
罐头几乎都是手快有,手慢无的状态。
在这种情况下,
即使我会做面包也没用,因为没有材料。
唉,还真的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呀!
幸好,
后来发现我家附近的烘焙店有开店营业,
于是就拉拉声地买了一些有的没的回来。
反正接下来的日子就不怕饿死,
也可以免了天天要去药材店,
跟人抢“面包”的惊魂!


食谱来自Carol自在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