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3日星期六

妈妈们的午餐~

在为孩子送午饭的这段日子来,
我好像就没有机会好好地享受我的午餐。
很多时候我都会把自己的午餐给忽略掉,
因为午餐的时间,
我正好待在学校的停车场内,
喂刚刚幼儿园放学的老二吃午饭。
呵呵~

前天,看到食堂孩子邻坐的小朋友,
仅吃了几口妈妈带来的便当就不要了。
我对那位妈妈说:“怎么剩那么多,那不是很浪费咯?!”
结果那位妈妈笑笑说:“没关系,等下我回家吃!”
哈哈~
我不禁会心地一笑。
原来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
有节俭,不浪费的的美德。
可是,
往往就因为我们有着这样的美德,
而把我们害惨了,
因为忙着接收孩子吃不完的食物,
结果妈妈们都变成了“垃圾桶”了!
呵呵~

昨天中午,
我如常地把车子泊好开始喂老二吃饭的时候,
我看到右边车子里的妈妈捧着一个饭盒猛吃,
不一会儿,
我又看到左边车子里的妈妈也是做着同样的动作。

噢,
可怜的妈妈们,
为了给孩子送饭,
结果自己连享用一个午餐的时间都没有了。

孩子,
你几时才能体会妈妈们的苦心呢?














10 条评论:

  1. 当他肚子饿的时候,当他没有时间吃午餐的时候,当他老婆做的午餐不好吃时,当他为自己的孩子做午餐时。。。。。都会想起你~~~~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那就是若干年后的事咯~

      删除
  2. 心酸~~~
    把你的停车场背景换掉。。就变成我的场景了!
    午餐时间小安娜还没放学,晚餐时间。。。就是我吃这孩子剩饭的时候,哈哈哈!不懂现在做妈妈的会不会和我一样,终是饭盛多多怕孩子会吃不饱。。。然后吃不完的,妈咪吭!@@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咯,咱们老是担心孩子会饿到,盛饭多多!
      结果孩子吃不完,咱们就自作自受了,吃剩下的饭多多!!!呵呵~

      删除
  3. 我每次都是把孩子吃剩的饭或者东西自己吃,所以你没有看到我的身材现在变样了吗?

    回复删除
  4. 夫人也是这样的。。
    Mrs Bin来的。。。

    最近,车里upgrade成流动的餐座了。。。
    呵呵呵。。苦笑 T.T

    告诉你hor。。夫人可以边驾车边喂食的了。。
    怎样? 有没有兴趣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哇,边驾车遍喂食???夫人好厉害哦~
      我呀很粗心的,这恐怕学不来了!嘻嘻~

      删除
  5. 所以说啊~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咦~哪来的美女哦????
      原来是咱们的qiqi也~

      对咯,不浪费食物是一种美德嘛!哈哈~

      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