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

土包子~时尚雨鞋!


在我的脚板龟裂的初期,
爸妈已经劝过我要穿鞋来干粗活。
这就让我想起一定是类似Phua chu kang的那种鞋,
但Phua chu kang的那双还好,
因为它是很in的黄色。
哈哈~

最近,我发现脚板龟裂的情况,
仿佛有卷土重来的迹象,
因为医生的药膏已经涂完了!
呵呵~

无计可施之下,只好到五金店去买雨鞋了。
只是,我从来都没想过,
原来雨鞋也可以穿得那么时尚。
因为我一直以为雨鞋就是那种既苯重又黑漆漆的长靴。
哈哈~

在这雨鞋买回家的当儿,
我家的3个大小男人感觉都跟我一样,
觉得这雨鞋的外型还蛮不错一下!
哈哈~
原来咱们这一家四口都是土包子,
光是一双雨鞋也那么惊讶和好奇了!
呵呵~


18 条评论:

  1. 这雨鞋......做家务穿??-_-!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不是啦!
      是在厕所手洗衣服和洗厕所时才穿!

      因为洗地用的肥皂粉不好,会导致我的脚板龟裂!

      删除
  2. 真的很in的雨鞋,很像时尚的靴子。

    要不要再去看医生拿药膏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看情况而定~
      如果有需要的话,真的恐怕还要去复诊了!

      删除
  3. 战友,
    你穿雨鞋干嘛?你双脚浸在水的时间比较长吗?
    还是你要去割树胶啊?嘻嘻~~开玩笑的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因为常常抹地,洗衣和洗厕所,所以尝试穿这鞋,看脚板的龟裂会好转否~

      割胶是穿这样的鞋吗?我也不晓得涅~:)

      删除
  4. 真的挺时尚的
    可以穿出街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是咯!
      我的两个儿子一副难以置信的模样,问我确定要穿这鞋去洗厕所吗?哈哈~

      删除
  5. 妳穿得这么漂亮去洗厕所?小心马桶爱上妳!

    回复删除
    回复
    1. 苦妈,我魅力那么无法挡,即使马桶要爱上我,那我也没办法的呀!!!咔咔咔。。。。

      删除
  6. 瞒in的雨鞋我也是一个三芭老也不知有这样美的雨鞋。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其实我们不知道的事还多着呢~

      删除
  7. 朋友,如果真的再不好就看医生哦!

    回复删除
  8. 当家庭主妇真命苦,我也一样脚板的龟裂问题永远好不了,所以我在家里也会穿鞋,如果太严重你不妨穿袜子可以有帮助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的双脚常常会沾到水,所以不太可能穿袜子工作~

      删除
  9. spdong, the children rain boots that I've seen here are very cute & most of them have bright colour with cartoon characters.

    Abt your feet issue, besides using the doctor's cream, please also try vaseline, the petroleum jelly. Make sure you get the classic type with transparent colour, the very sticky type like glue. This works the best for crack skin. I use it in winter for my lip & hand. Use it for few times a day, esp after shower & b4 you go to sleep. Put a layer on, put on a pair of thin cotton socks b4 you go to sleep at night! This works very well for the hand. It's very "geri" but it works like magic! Good luck!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哇!要是让我看到妳所谓很cute的雨鞋,我想我会发出尖叫声涅~

      谢谢妳的提议~
      只是我这个懒女人哦,有时候真的是懒到没救了~呵呵!:)

      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