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春眠不觉晓~

虽然,妈妈常说当人家睡着了不可以拍照!
但那天看到老二这副睡像,
还真的忍不住手了。
哈哈~

这个懒猪哦,
去年尾假期时常常都7早8早就爬起来kakacaucau.
等到现在开学了,
却常常叫都不起床了。

难道,
真的是春眠不觉晓吗?
哈哈~


10 条评论:

  1. 夫人忍不住过来打可爱的小屁屁了!

    回复删除
  2. 我们大人也不是一样~~上班一条虫,下班一条龙,哈哈!

    回复删除
  3. 呵呵,很可爱的睡相:)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咯,看到这个睡像却忘了他的平时的皮了~

      删除
  4. 我倒希望我家大瓜可以睡迟一点,不管什么日子,他都七早八早爬起来的,所以时常被我老妈说他是要起来倒粪的。。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对对对!!!
      妳妈那个说法,我小时候也听我妈说过!哈哈哈。。。

      删除
  5. 哈哈哈!和我家儿子一样读书叫他叫要死他都不起来,没读书不用我叫,他就7早8早起。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这些小孩就是那样~
      星期一到五,叫都叫不醒;星期六和假日就早早起来,还假假地问妳有没有读书!真的气死人~

      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