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弟弟~3岁咯!

别误会!这蛋糕可不是我做的,
因为我还没有这样的功力!
哈哈~

“妈咪,我终于都 ~ Three ~咯!”
“可以去上学啦!”

这俩兄弟少有的“合拍”,
皆因大家有着相同的目标,

那就是
~快快唱歌~吹蜡烛~然后吃蛋糕!
哈哈~

18 条评论:

  1. 靓师奶祝福你家小宝贝:
    身体健康,平平安安,学业进步,永远快乐!

    回复删除
  2. 恭喜你家的小帥哥生日快樂!

    回复删除
  3. 阿靓,
    谢谢靓阿姨的祝福,我想只要孩子平安健康长大,做老妈子的都谢天谢地咯!是不是啊?哈哈!

    巧思妈咪,
    哈哈!这也叫“帅”?我只知道他很“哭包”!呵~呵~

    回复删除
  4. 噢~我还以为是你亲自动手做的爱心蛋糕呐!
    哈哈...明年才开始吗?
    也祝福弟弟~生日快乐哦!

    回复删除
  5. 看到2位小帅哥哦!
    祝弟弟生日快乐、快高长大。

    回复删除
  6. 这个蛋糕我喜欢。。。有“丁当”嘛!我祝福你家宝贝:身体健康,平平安安,学业进步,永远快乐!

    回复删除
  7. 蛋糕很美哦~你买的?祝你家宝贝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8. qiqi,
    我也想为他做,但好像没有头绪,应该先去上一上课吧,否则从哪里做起都不知道~哈哈!

    sweetfamily,
    哎哟!妳尝脸啦叫他们帅哥!
    谢谢妳的祝福~

    美女,
    哈哈!我就知道妳会喜欢!可惜并不是我做的~嘻嘻!
    谢谢妳的祝福哦!

    回复删除
  9. jess,
    蛋糕是孩子的爸买的,不会以为是我做的吧?哈哈!
    谢谢妳的祝福~我家老二好幸福哦!有那么多阿姨祝福他~

    回复删除
  10. 這蛋糕真的很可愛^6我也祝你家弟弟~生日快樂,每天都開開心心^^

    回复删除
  11. spdong:真巧你家老二也是三岁啊!
    祝你家老二: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12. Happy birthday ^^ sweet children^^

    回复删除
  13. 祝你家的小宝贝生日快乐哦。

    回复删除
  14. 迟来的祝福。祝弟弟生日快乐,快高长大,听妈妈的话。

    回复删除
  15. 祝你家弟弟生日快乐喔,要乖乖听话,身体健康的长大喔 ^_^

    回复删除
  16. 姐妹们,
    今年弟弟真的好福气哦,有这么多阿姨的祝福,谢谢你们哦!

    回复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