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心情起落的一天。。。

姐妹们,你们一定是以为我被赞到飞上青天了吧?
怎么那么久还不现身答话呢?
其实,昨天我还来不及高兴做成了荷花酥,
就开始有种想哭却哭不出来的感觉了!
因为把它放上网后,
接着发觉网络好像不对劲,
我上不到网了,感觉好像被ban了,
我对电脑知识不多,
所以会感觉到很害怕和难过。

直到晚上叫孩子的爸研究看看,
也发觉他愁眉深锁,
他问我有没有乱乱download东西?
因为好像中了virus!
我好难过好自责哦!

今早,他叫我用mozilla firefox这个网站,
到现在我不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为何之前的那个网站不能用?

我以为我以后再也不能上blog了,
无法和你们联络的话,
真是伤心难过死了!

如果你们有这方面的知识和经验,
可以告诉我吗?




9 条评论:

  1. 现在ok了吗?
    我只会上网跟一些简单的东西而已
    抱歉帮不到你~~~

    我现在都是用mozilla firefox的,
    internet explorer很少用了。

    回复删除
  2. 你的Blog OK 了吧?至少我可以進來,可以看到,也可以留言啊!

    回复删除
  3. 应该是ok啦!
    要不然怎么发帖涅...
    然后,我也是电脑笨蛋一个,
    会死用而已,帮不了你呢!咔咔~

    回复删除
  4. 别急,别急
    面对电脑要慢慢的研究
    就好像对着烘烤那样
    要有耐性,以你的勉力
    肯定能够打败电脑的
    加油哦~~

    回复删除
  5. sweetfamily,qiqi,巧思妈妈,pynnlee,
    谢谢你们来听我倾诉,我刚刚问了一些朋友,
    他们都认为我的电脑中了virus,必要时就要拿去format了。

    回复删除
  6. 我对电脑也是一窍不通,不过你的BLOG应该没问题了吧?

    回复删除
  7. 别急别急,电脑真的有时我们都需要时间和贵人的指导才能了解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我也是多数都是用mozilla firefox上网的,因为internet explorer真的很不好用,有时看照片时都花上不少时间,有时又heng机~蛮气人的,现在你也可以回到这‘家’了,应该没问题了吧^^快快format了以免后患....!

    回复删除
  8. maxthon也很好用,我之前也是用mozilla。
    不过现在看来应该没事了吧!

    回复删除
  9. 鲸鱼&艾薇&angeline,
    谢谢你们把你们对电脑的认知和经验都告诉了我,
    所谓“经一事,长一智”,我终算都明白怎么回事了!
    angeline,原来还有一个网站叫maxthon?我现在才知道,谢谢你!

    回复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