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吃了大餐~消耗卡路里!

今天这一帖好像不太应景哦,
今天情人节,几乎每个人都计划着吃大餐,
我却叫人去运动!
呵呵,没关系啦,
大家就吃了这餐再减吧!
瞧!我多贴心~


 卡路里是测量能量的一种标准。
我们的身体需要卡路里才能运作,
就像汽车需要汽油来启动引擎一样。

然而,我们摄取过多的卡路里就会导致肥胖。
有鉴于此,我们需要保持活跃,
以便把多余的卡路里消耗掉。
参考以下的建议,
开始妳的健康之旅吧!


那天,孩子的爸从某杂志上看到这个资讯,
不禁大呼小叫起来,
他快手快脚地递上这资讯给我看。

我心想他一定是在暗示我,
平日就我一人打扫家里洗衣抹地,
其实分明就是“益”了我
~帮我消耗卡路里嘛,
所以,拜托以后我就不好再碎碎念了!
呵呵~

不然看到这样的资讯,
他高兴舍呀?
哈哈~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22 条评论:

  1. 情人节快乐哦!
    祝你消除卡路里成功!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淑云姐!
      嗯,我现在正在努力着消耗卡路里,但好像我吃的比消耗多很多涅~哈哈!

      删除
  2. 董小姐,知道你已经领奖了,但还是有花要送你。有空来巧思空间一趟。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就知道巧思妈咪最贴心,我爱死妳啦~~~

      删除
  3. 要命!抹地才62卡???我抹到满头大汗才消耗那么少?555~~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咯,拖个半死原来20分钟才消耗62卡!!!
      妳知道吗,平日吃一个M记的鸡肉汉堡也有400多卡,难怪我们的存货(卡路里)那么多!!!呵呵~

      删除
  4. 回复
    1. 看到妳那么用心地做蛋糕庆祝情人节,所以妳的情人节一定很愉快了!:)

      删除
  5. 情人节快乐
    吃了大餐后再减:)

    回复删除
    回复
    1. kakaka,这就是我老是减不成功的原因了!!!哈哈~

      删除
  6. 每年的情人节就那么巧,店里很忙~忙得我好累!现在多想躺在舒适的大床上!!
    你提供的那些资讯,我一样都没做!我最大的爱好就是睡觉,那么我的卡路里该怎么消除呢??唉~

    来,还没忘记~

    祝你和你的情人honey,有个浪漫的情人节:)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想可能这些资讯比较适合家庭主妇吧,对于工作者来说,真的是争取时间睡觉好过了!呵呵~

      哈哈,谢谢妳的祝福~

      删除
  7. 哇!很棒!很棒!消耗卡路里。我现在非常的有兴趣。可是久没运动了,现在很懒惰也。蛋糕啊!面包啊!煮菜啊!甜品啊!吃啊!吃啊!吃啊!不能啦!要积极一点才可以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咯,自从迷上了烘焙后,体重真的是节节上升~
      这问题日益严重了,所以不得不正视~呜呜!!!

      删除
  8. ❤ 情人节快乐 ❤

    不吃饱哪有力气减肥 O(∩_∩)O

    回复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