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除草和推荐~硅制台垫

虽然说:“一年之计在于春”,
但今年的春天似乎来得有点早,
让人为了“过年”这回事,
个个忙得喘不过气来~
新年前,大家就忙着打扫,忙着做年饼,忙着回乡;
新年后,还要忙着和亲朋好友联络感情。
呵呵,真的好喘咧!
这两天,孩子都上学了,
我的生活才逐渐开始恢复正常,
只是懒虫作祟,
没空烘焙也没闲情上网。
呵呵~

言归正传,
今天这一帖纯粹是为了除草和推荐这个硅制台垫
我孤陋寡闻,要不是经过烘焙友的推荐,
我都不知道这个硅胶垫是那么好用,
尤其是在杆那些粘手面团的时候。
在这之前,我常常在carol家看步骤图时,
都会发现她家的桌子怎么都会这样的图案,
好奇怪哦!
哈哈,后来才知道原来那个不是桌子的图案,
而是个类似这个的透明硅制台垫!
哈哈~
不知道有人会像我那么“傻傻”地以为那个是桌子图案吗?
我想。。。恐怕也没有吧!
呵呵~




14 条评论:

  1. 我的和你一样的颜色,我是烘培店主告诉我,我才懂。。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咯,这样好用的东西,真的要多介绍给人家知道才对!
      其实用它铺在桌面上做料理,也比较干净和方便。

      删除
  2. 我比你更后知后觉哦!想不到这烘焙的材料和用具啊,在本土网站已经可以购买了。你所介绍的这个网站买东西可靠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那我们真的是半斤八两咯!
      嗯,这个网站我买过好几次东西了,应该是没问题的!只是此店卖得东西没有很多样化,但实用的东西卖得价钱还OK啦!

      删除
  3. 回复
    1. 你没用过,但应该有看过吧!因为你常逛烘焙店嘛!
      如果说要做面包,我觉得这个就蛮好用了!

      删除
  4. 我也是没什么心情要做料理
    看到一大堆年饼都饱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对,对!
      我的心情就跟你一样,看到年饼都饱了!
      呵呵,我们真的是自作自受哦!
      幸好,今年我的年饼做得并不多!嘻嘻~

      删除
  5. 你今天上来除草,我上来插花。我们也算很有默契哈!

    回复删除
  6. 我们。。。心有灵犀嘛!!!:)

    回复删除
  7. I've seen this on some other blogs before.I'll see whether I can find it in HK or not coz this year I want to start learning making bread.

    回复删除
  8. 妳要去HK旅行吗?
    新的一年有新的计划,那是件好事!
    预祝妳计划成功哦!:)

    回复删除
  9. 我也是没用过。
    这还有什么用处?贵吗?

    回复删除
  10. 淑云姐,
    嗯,听烘焙店的人说,它可以进烤箱的,但我不敢这样用!还有什么用处我就不晓得啦,但目前只要我要在桌面做些什么料理,我都会把它铺在桌面上,而且这也容易清洗的!
    这东西不会很贵RM20,你在北海可以买到!

    回复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