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

大风吹~颁奖


我。。。真的是傻人有傻福,
明明就跟“多才多艺”这事沾不上边的,
可是却获得姐妹们的爱戴有奖拿!
谢谢!

伴随此奖的规则是继续颁奖给10位博友,
这对我来说,还真的伤脑筋。
因为多才多艺的姐妹又何止10位呢?
所以,请原谅我没有遵守规则把奖项颁出去。

我会继续努力向大家学习烘焙,
也会努力克制自己的脾气~少发牢骚!
哈哈~

再次谢谢Vivi@nEileen的厚爱。


6 条评论:

  1. 夫人採来几朵玫瑰送给你。。。
    插在你的富贵花旁边har。。
    呵呵。。。

    恭喜你得奖。。。^^

    回复删除
    回复
    1. 噢,浪漫的夫人,谢谢妳哦~
      玫瑰我喜欢,可惜那个他“不识do”呵呵~

      删除
  2. 恭喜你,我还要常常来你家偷师。所以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妳!
      其实,新年我会玩做灯笼也是因为受妳的引诱的,所以别说来我家偷师啦,咱们大家互相学习嘛!加油~:)

      删除
  3. spdong~ 哎哟,对啊~~ 其实我也像你一样,本来要list出10名排行榜名单的(你也包括在内),可是我想写的人数太多,怕少写谁谁谁了。。。。噗!
    最后打消这想法。。。。恭喜得奖囖!\(^o^)/~

    回复删除
  4. 哈哈,妳把话说到我心坎里去了~
    谢谢妳~:)

    回复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