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西餐!

前天是联邦直辖区假日,
孩子的爸呆在家无所事事,
于是他就建议煮个西餐午餐给孩子吃,
接着他就载我到附近的超市去采购有关的材料。
回到家,
我就任由他自己一人在厨房自由发挥了。

没一会功夫,西餐煮好了,
我也看呆了!
他。。。怎么把一人份的西餐煮得那么大份?
别说孩子,连我吃不下咧!
他说,没关系!吃不下,他会帮忙啃!
结果咧,孩子吃不下的那份,
他也啃不下了,又叫我帮忙啃!
然后,他们一伙儿吃饱了就坐在客厅看电视。
而油腻腻的厨房,
又是我一人去收拾残局。

唉!我都说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的啦,
先让我吃到饱得要死,
然后又让我洗厨房洗到半死!

呵呵~

24 条评论:

  1. 哇~你的他下厨煮西餐给你们吃。好温馨哟!
    如果是我,会啃的很开心~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因为他喜欢吃煎炸,所以要吃西餐,他非要自己动手不可咯!
      哇!我已经很胖了咧,再啃我就回不了头了啦~呵呵!

      删除
  2. 对于我来说,这一份其实很小份而已哦。
    所以你现在知道为什么我那么肥啦。。。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啊~这一人份会小吗???
      可是,吃起来肚子会蛮涨涅!!!

      开玩笑?妳又怎么会胖涅?我想可能妳比较高啦,我个子矮胖了会很难看~:(

      删除
  3. 哈哈 这才是夫妻 生活的乐趣嘛!

    回复删除
    回复
    1. hohoho....这样的乐趣,我不爱涅!!!

      对咯,我的他也常说我没乐趣!呵呵~

      删除
  4. 一份西餐全家人吃,幸福到痹啦!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妳错啦!
      孩子的爸是个大胃王,他又怎么肯一份西餐全家人吃呢?
      他哦,一共做了4份,那么大份的西餐孩子们又怎么吃得下呢?
      所以,我才会看傻了眼!!!

      删除
  5. Haha, you are really funny! Actually they are doing you a favour, doing some light exercise to kill all the calories!Your hubby cooking is ok woh, let him practice more, hehe!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是的,当我吃了那份西餐后也觉得很罪恶,所以边洗厨房时边安慰自己,我在消耗卡路里!!!哈哈~
      其实,煎炸是孩子的爸的强项,该多加练习的家伙是~我啦!
      咔咔咔。。。

      删除
  6. 呵呵
    至少他肯下厨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因为他爱吃煎炸,所以非自己下厨不已了!
      因为要是我煮,可能会煎得不好!
      所以他都叫我~闪开!哈哈~

      删除
  7. 哈!我宁愿煮,也不要收拾残局呀!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对!对!
      我只不过问他,中午孩子要吃些什么?
      结果他就大费周章地做了那么多东西!
      而且还吃得那么豪气,告诉妳这餐也不便宜咧!
      而最让我头疼的就是“7国甘乱”的厨房!!!呵呵~

      删除
  8. 真的很大份,妳好幸福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hohoho。。。这种幸福,是要付出代价的涅!!!

      对于那个小蛮腰,我真的是遥遥无期了!呜呜~

      删除
  9. 能够吃到老公亲手煮的爱心午餐,应该开心才对。 =☽  
    不用紧啦!洗厨房吧了,反正平时也只有你在做,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假期,人家想偷懒一下嘛!
      怎么知道还是要做,很显咧!!!

      删除
  10. 是很多很大份一下咧~
    但是我孩子肯定会扫完,因为多数孩子都爱吃这种快餐。。
    我也喜欢,但是最近在控制着。。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咯,太大份了啦!
      我的孩子吃不完咧!
      对咯,如果我们不控制一下,后果肯定会自己负责!

      删除
  11. 哈哈哈~笑死我了。
    你家老板还会煮西餐。我老公也会煮maggie面给我吃的。可是是在我生病的时候。看来他是要我以毒攻毒的。

    回复删除
  12. haha,其实妳的老公也是爱的表现啦~

    回复删除
  13. 呵呵,果然是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啊。。不过偶一为之,还是不错的 ^_^

    回复删除
  14. 爱丝特,
    哈哈,真的偶尔就好了,常常这样我就连门口都进不了啦~

    回复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