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新希望~吃不饱!

人家说,
新的一年要有新的希望!
我呢,
这个新希望年年都是一样,
可是到现在都还没能实现。
我并没有痴心妄想地想~发达,
我。。。只不过想“瘦”一点点而已,
岂知竟然那么难!
呵呵~

前几天,
孩子的爸在面子书看到朋友拍了张很赞的全家福,
于是他就对我说:“不如我们也去拍张吧!”
我很高兴他有这个念头,
只不过我觉得自己现在状态不太好看,
所以我就说:“你给我一点时间,等我瘦一点才去拍嗄!”
结果他不禁哈哈大笑起来说:“妳还会瘦吗?”

~555~

前几天,我的好朋友来我家拜年,
我望着我那个好朋友的美好身段,
不禁感叹问她如何能保持这样美好的身段,
结果她却问了我一句话:“妳有挨过饿吗?我从来没吃饱过!”

我听得瞠目结舌,
嗄!要这样咩?
噢!原来我的新希望是要~挨饿哦!

呜呜~



18 条评论:

  1. 对!吃不饱!!!
    我在冬至开始吃不饱了。。。555~~
    想到之前的我。。。总是吃得饱饱涨涨的,恐怖的是晚上8点、9点、10点甚至是12点也可以吃东西,而且还是吃到很饱很饱的那种。。。
    开始计划后,我不吃多多咯!过了晚上8点我不进食了,嘻嘻~
    但是目前还没达到我的目标,还不能说成功。。。5555~~~
    等我成功了我告诉你我如何减肥哦!现在不能误人子弟。。。。
    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战友,
      原来妳早就计划着减肥啦!
      我的生活很规律,也没有夜宵的习惯,但还是瘦不下来!所以很苦恼~

      删除
  2. 元宵节快乐~

    我每次都吃饱饱,而且份量和男生一样。要我运动,我又没恒心,所以一直都肉肉的。(*^__^*)

    回复删除
    回复
    1. shan,谢谢妳,有心啦!:)

      哈哈,即使我不是吃得饱饱的,但我还是肉肉的,所以还是妳比较划算!

      删除
  3. 我的新年愿望和你一样,希望能够瘦一点。
    因为4月份要穿旗袍庆祝嫲嫲90岁大寿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嗄!4月份这么快就要穿旗袍,那现在岂不是要进行“地狱式”减肥计划咯!

      祝妳计划成功哦!

      删除
  4. 女人太瘦不好看,尤其是下巴,要圆润一点才有福气 (自我安慰 ing)。。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咔咔咔,放心,我整个人看起来都很“福”气涅~

      删除
  5. 好像就是如此吧!
    实行减肥计划后,
    我好像没有一天是吃得10分饱的咯!
    每次都吃7-8分饱而已。
    唉,爱美的代价。。。
    /(ㄒoㄒ)/~~

    回复删除
    回复
    1. 555,妳就好啦,减肥成功了!
      我不管啦,妳赶快过两招来给我啦~Please啦。。。。

      删除
  6. 哈哈哈。。。那我需要饿几年才可以!(>﹏<)

    回复删除
  7. spdong: if you want to lose weights, you must not try eating pill O because none of those things are good for you. Actually, very easy, just get yourself very busy, before eating, drink 1 cup of water, cut down little bit of rice. Use stairs instead of taking lift.Good luck!Oh, 1 more thing, do sit up! Yeah!

    回复删除
    回复
    1. 咔咔咔,那我是不是要站着上网呢???

      删除
  8. 呜。。。我还能瘦吗?
    对,要不肥,就要挨饿!
    一直以来,我就只能以挨饿减肥,挨到很可怜哦!
    因为我懒惰运动啦!嘻嘻!
    可是哦。。。
    只要吃了一次饱的,就一下子肥了几公斤!
    之前的辛苦就这么白费了,气死我了!
    更气人的是,
    竟然有很多人说我肥了才好看!
    哇!我不要肥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咯,我的肥胖也是因为懒惰运动~
      光看妳的照片,真的看不出妳会胖涅,原来妳的苗条也是用吃不饱来换取的,看来我应该接受这个事实了!呵呵~

      删除
  9. 要我挨俄不吃饱
    应该是不可能的事了
    酱多美食在眼前
    怎样抗拒得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老师妳还爽快涅~
      但凡事有得也必有失了,要吃要靓???自己决定就好了!:)

      删除
  10. 呵呵!我的照片呀,不知道是多少年前的事咯!
    近照啊,不敢放上来!哈哈!

    回复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