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妈咪,这电视机坏了!?”

我早就发觉我家老大是个电视迷,
所以平日有上课的日子,
我都会限制他看电视节目的时间。
这两天他又生病发烧了,
所以一整天都窝在家里。
无所事事能干舍?
当然是看电视咯!
于是昨天我就让他看个过瘾。
岂知昨天下午他看着电视时,
突然大呼小叫的说:“妈咪,这电视机坏了,怎么一直都做同样的卡通?”
哈哈,
我心想你终于都发现,
这电视节目一直都是在重播的事实啦!
可是这真相是否应该告诉他呢?
因为这样他下次就会要求我别跟他争看电视节目,
等明天才看重播了!
呵呵~
看来还是别让他知道太多才比较好~


5 条评论:

  1. 瓦卡卡。。有心机的妈咪~ ^^
    还以为小朋友喜欢重复的看戏?我家侄儿一片卡通看了不下N次。。我都会背台词了。。>.<

    回复删除
  2. 呵呵,换我是你也会继续瞒着他,现在的小孩啊,没有看电视好像很不行的样子:$

    回复删除
  3. vernice yeo,
    我本来也以为他喜欢看重复的卡通,哈哈。。。原来不是也!
    昨天因为电视看得太久,他终于都觉得乏味了!

    鲸鱼,
    真的,他很爱看电视,如果我把astro割掉,不知道会怎么样???哈哈!

    回复删除
  4. 好有心机的两母子。。。呵呵

    回复删除
  5. neyeeloh,
    haha...真的有那么恐怖吗???“宫心计”我可是没看过哦!呵呵~

    回复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