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过年,我们回家”

这段文字是在上星期六星洲日报副刊刊登出来的,
我觉得蛮有意思,
所以把它张贴在这里。
感触良深是因为我的大姨刚刚病逝,
幸好在她病逝前一星期,我曾经有去探望过她,
否则我真的会很遗憾!

这段话是这样的~
“亲情对每个人都不陌生,可有时因为太熟悉,司空见惯,
我们会漠视及变得麻木,那是可叹的。
其实在生活中,在一点一滴中,亲情无处不在,无处不有,
只是我们的心灵没有觉察到,并为之感动。”

回想童年手足情深:
“后来,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可是你早已远去,消失在人海。
后来,终于在眼泪中明白,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再。。。”
刘若英这首歌,不也是很好的诠释许多人与家人间的关系吗?

新年回家,勿错过与家人联系感情的任何机会,
趁大家都还健在!

祝大家:“新年团聚,快乐新年!”

5 条评论:

  1. 祝你兔年行大运,阖家安康!

    回复删除
  2. 祝,新年快乐,合家安康,心想事成!

    回复删除
  3. 姐妹们,
    谢谢你们的祝福,但愿你们都一样,“新年快乐,合家安康!”

    回复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