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最后冲刺~粟米片曲奇!

本来还真的打算“收工”,
但是之前做的玉米椰丝饼还剩50g的cornflakes,
留着又能干什么呢?

于是就做了半份星厨房的粟米片曲奇,
吃的时候还真的有“ 喀滋~喀滋 ”的声音,
好搞笑哦!

简单到笑的步骤图~
食谱来自星厨房

材料:
原味粟米片~150 g
牛油~50 g
蜂蜜~2 大匙

彩色糖~适量(撒面用)

做法:
1.隔水融化牛油,加入蜂蜜搅拌均匀。
2.粟米片稍微捏碎,与蜂蜜牛油一起拌匀。
3.用小匙将混合好了的粟米片舀入小纸杯,然后撒上彩色糖。
4.预热烤箱130度,烘烤15分钟或至表面呈现少许浅褐色为止。

7 条评论:

  1. 好美的纸杯哦!黑色的是不是葡萄干?
    yummy!

    回复删除
  2. casey,
    是的,黑色的葡萄干,因为我用的kampung蜂蜜不太甜,所以我加了葡萄干!嘻嘻!

    回复删除
  3. 好简单的饼干。玉米片 + 葡萄干,蛮搭的。

    今年没做corn flakes饼,还好朋友给了一罐,让我解馋。

    回复删除
  4. 好像好好吃哦,有留点给我吗?

    回复删除
  5. 阿靓,
    这两个礼拜不停的做饼,结果我的身材也加了不少“油”了!哈哈~

    蔚蓝月夜,
    same to you >.<

    shan,
    好幸福哦,妳的朋友做给妳~

    tracy,
    有啦,就留一点给妳~因为其他都带回去Kampung给小孩子们吃!:P

    回复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