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假期作业~孩子不是我要逼你!

假期的前夕,我的心情很愉快,
本来以为假期来临了,
我可以放轻松,多做点我想做的事,
比如上网,烘焙,找朋友聊天等等的事。
可是,天不从人愿,
不!这不能怪天,因为这根本就是人为的。
假期的第一天,长辈就递来这3本假期作业,
叫我每天拨出一,两个小时来教孩子做。
说这个假期那么漫长,不要让他整天都玩~浪费时间喔!
可是,孩子的爸却不认同,
他说小孩小时候不玩几时才玩?
于是,他叫我必要是帮忙孩子做!
呵呵~我们这个做父母好像都不太长进哦!
呵呵~
接下来的日子,
我可能要玩读书写字多过玩烘焙了。
噢,这样一来心情就不禁有点郁闷了~
孩子,别怪我!
因为不是我要逼你,
而且我也从来没想过,
我要当个A+的完美妈妈!
唉~其实放过你也等于放过我自己嘛!
对不对?

7 条评论:

  1. 读书?我的孩子只知道现在是放假,要好好的休息而已

    回复删除
  2. 不是的。孩子放假,妈妈会更忙的。以前我会安排一大堆活动把他们送出去。现在啊!经济收紧,只好留他们在家不务正业。

    回复删除
  3. 那就让他们"浑水摸鱼"吧~~~姐姐教坏小朋友哦!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我买了不少本也,留着慢慢用。
    我的两人份,因该可以用两年。

    回复删除
  5. 假期来了
    我也还是很忙
    而且好像要生病了才惨:(

    回复删除
  6. tracy,
    妳家的小朋友比较大了,所以想骗也骗不到了!呵呵~

    巧思妈咪,
    是的,原来假期妈妈会更忙!
    瞧,今天我为了要上网竟然清晨5点就起床了!呵呵~
    是的,要是经济许可,我也会将他们送去学才艺~

    回复删除
  7. 蓝色小厨,
    其实,自己真的没多大的耐心去教孩子!
    教没一会儿,我就会大呼小叫了,结果又吓坏了孩子!噢,我也快崩溃了~

    阿靓,
    我那3本厚厚的假期作业,好像是必须在这个假期完成咧!头疼。。。。

    鲸鱼,
    是咯,我也是看了妳留言才知道,原来老师假期还是那么的忙!
    加油哦,老师!

    回复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