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停不了口~一口乳酪面包

我很好奇,
这面包到底有什么魔力可以让网友赞不绝口?

这面包刚出炉时,刚刚两个小孩放学回来,
他们看见那么小巧可爱的面包,
便迫不及待地往自己的嘴里送,
而且还是左一口右一口的~

所以我的结论是~因为这面包造型小巧可爱,
方便他人食用,
因此才会那么受人欢迎!

其实这食谱的乳酪味一点都不重,
如果你喜欢乳酪味的话,
我建议你不妨放多一汤匙的乳酪咯!

食谱来自carol

15 条评论:

  1. 我喜欢这个
    也看中了
    假期我要玩:)

    回复删除
  2. 鲸鱼,
    哈哈,老师,过了明天就是假期了咧!;)
    这面包哦,小巧可爱,可是却是个陷阱,会让人情不自禁地停不了口也~

    回复删除
  3. 战友,你手脚很快。。。
    我心动了还没行动,你就快马加鞭了。。。
    我不可以输你。。嘻嘻~

    回复删除
  4. 战友,
    咔咔咔,良性的竞争是件好事!妳。。。尽管放马过来吧!哈哈~;)
    可是哦,我昨天做时第一次发酵了75分钟,面团却不见得有发大咧,不知道是不是天气的问题???

    回复删除
  5. 哇!这个最近也很红哦!其实我们这群热爱烘焙的朋友在一起互相交流,一起分享,感觉很爽一下的。她做了,你也做了,可是我还没做哦!因为还排不到这个面包gu。哇咔咔~ 太多东西想要做了。

    回复删除
  6. 会容易做吗?
    我也很想做。。。。。

    回复删除
  7. 这面包真的很红。。。悄悄告诉你,这面团现在在微波炉里发酵,但认同你说的,面团不容易长大叻,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朋友,麻烦送上1打啦。呵呵~

    回复删除
  9. 呵呵呵,你也是停不了口哦!!

    回复删除
  10. 我也很好奇,等我有“木”做面包的时候也来玩一玩 ^_^

    回复删除
  11. 我也心动了。。。
    看我几时才手动啦!嘻嘻!

    回复删除
  12. 我也很想试试看,因为小小很方便又可爱:)

    回复删除
  13. joceline,
    是的,这里的部落格都是我们交流烹饪烘焙的平台,反而我们身边却没有这样的朋友~:(

    淇淇,
    其实这个跟普通做面包一样,只是造型不一样吧了!
    所以不会难倒妳啦~;)

    eileenlee,
    是的,我的面团也是发不大,不知道是酵母问题还是天气?

    回复删除
  14. tracy,
    哈哈,朋友一打就只够妳吃而已咧~因为这面包太小了啦~

    Pink lady,
    是咯,被妳引诱到了!
    那天冲着进烘焙店买Parmesan cheese,哇!好贵咧!!!;)

    爱丝特,
    对咯,有时候真的要等Mood,不然就动都懒得动了!

    回复删除
  15. 淑云姐,
    哈哈,我也是被人家引诱的~

    Joelyn,
    就是因为小小很可爱,所以会不知不觉越吃越多了~呵呵!

    回复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