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又是~糯米鸡!

上星期,看到很多姐妹们都在上糯米的成品,
搞到我也“牙痒痒”了!
因为想吃啊~
本来想做阿靓的蓝花糕,
但又懒惰去买椰浆。
心想做这糯米鸡也好啦,
反正这可以当正餐来吃~

食谱按这里

14 条评论:

  1. 哇噻!你的糯米鸡真的很诱人咧!
    午餐吃1个糯米鸡就已经很饱了,
    所以。。。
    我先打包1个当午餐。

    回复删除
  2. 哇~很多料的糯米鸡!
    找一天...我也来做糯米鸡,嘻嘻!

    回复删除
  3. sweetfamily,
    哈哈!孩子的爸还嫌一个不够饱~

    QiQi,
    材料方面还是一样啦!只可惜没放虾米,因为孩子的爸不吃!
    其实做这个来当午餐也不错啦!因为这样又解决了一餐~嘻嘻!

    回复删除
  4. spdong,你引誘我哦!想吃不能吃,只能流口水。。。罰你拖地。哈哈!

    回复删除
  5. 巧思妈咪,
    不!妳罚我什么都好,就是不要拖地!!!
    昨天,在新家拖了一整天的地,结果今天腰都不能弯了!!!可怜~呜~

    回复删除
  6. 好丰富的。。。看了就饿!^^

    回复删除
  7. spdong,你做糯米鸡很美叻!我那天也很想做的。。。
    我跟我家老板讲要买糯米鸡的材料。。。
    他居然买现成的,讲:回家蒸一蒸就好,不用麻烦啦!

    回复删除
  8. 我家糯米也完了,还没有进货呢。
    你做得很美,看了就想吃!
    有机会的话,做给我吃哦~

    回复删除
  9. casey,
    哈哈!说真的我还有点意犹未尽~

    albee妈咪,
    很丰富吗?可惜,我家老二只爱吃这糯米饭和腊肠,其余都不吃!

    箐桃,
    哈哈!妳家老板疼爱妳嘛!不舍得让妳操劳~
    不过,做这也不会太麻烦,妳也可以偷偷做,告诉他这是妳做的爱心糯米鸡,再多的钱也买不到咧~

    阿靓,
    糯米,最好要用到才买,而且一次不要买太多,因为很快就蛀虫!
    有机会的,妳常上来KL,不过只请妳吃这糯米鸡,会不会有点不像话呢?而且做给指定的人吃,会压力很大~哈哈!

    回复删除
  10. 哇~看到糯米鸡很想吃呢~

    回复删除
  11. 很香的糯米鸡。。。。
    我来你家吃咯!
    反正,你已说出了,
    你家在哪里了!
    哈哈!

    回复删除
  12. 要命咯,最近那么忙
    还给我看到最爱哦

    回复删除
  13. 蔚蓝月夜,
    哈哈!不好意思又引诱妳了!

    淇淇,
    哎哟!不小心泄露了住址~
    但。。。这个月初就搬家了~哈哈!
    妳现在终于都知道什么叫“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了吧!哈哈!

    Pynnlee,
    没关系啦,就忙里偷闲吧!来。。。给妳尝一口!

    回复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