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撞板大王”也有奖拿?

我在想。。。我究竟是“何德何能”,
会让姐妹们对我如此厚爱?

无论如何,还是要谢谢你们,
~QiQi蔚蓝月夜Casey爱心小厨Vivi@n,Sweetfamily幸福丫丫角落
与其说这是个“多才多艺奖”,
不如说是“个人喜爱的部落格奖”会更贴切了!
因为,
多才多艺~我会受之有愧!
光说领这个奖,我就已经碰了一鼻子的灰了,
实在是。。。有够苯的!
我看还是还是颁个“撞板大王”奖给我就算了!
哈哈!

关于奖项条件:必须接颁予15个喜欢的部落格!
我说这原创人也蛮怪,为何是15?不是16,17,18。。。,
难道他只有15个朋友?
因此设下了这个陷阱,让我们自相残杀?
哈哈!我亲爱的网友们千万别中招哦!

好啦,接下来我要颁发给15个让我印象深刻的部落格,
不是喜爱哦,是印象深刻,因为喜爱的实在太多了。。。

1.我的小小空间~angeline,我没忘记妳就是第一个在我部落格留言的网友。

2.巧思空间~巧思妈咪,妳是我初学做戚风蛋糕的良师益友!
而且好喜欢阅读妳所写的文章。

3.平淡的生活~tracy,佩服妳年纪小小遇到逆境时,却有着坚韧不拔的精神!
(还有,想告诉妳~妳真人比照片还要漂亮哦!)

4.QiQi in the house~qiqi,好羡慕妳有着一双巧手,常常做出美味的糕点来引诱我们,
尤其是面包,常常让我恨得“牙痒痒”!

5.阿莫小小烘焙站~阿莫,佩服妳的敢怒敢言!
尤其是那句:“妳对我好,并不表示我就要听从妳的话!”
(不知道妳是否还记得?哈哈!)

6.The Kitchen 70's ~东东,感觉上妳和阿莫是同一种人~敢怒敢言!
因为光看妳家厨房布告栏就知道了,
“想留言的朋友,请不要匿名”~多有威严呀!

7.靓师奶~阿靓,喜欢妳有着“百折不挠”的学习精神!

8.萍水相逢~Pynnlee,虽然妳的话不多,但真的感觉到妳很坦率,
因为遇到妳爱吃的食谱,妳会说妳好爱,
否则妳就会直接了当的这食谱,妳不爱咯!哈哈~

9.月亮@天空~虽然很少交流,但很感谢她的细心!
因为她家的步骤图真的蛮详细!

10.人生加油站~annann美女,我不介意妳的身材圆鼓鼓,
但我却爱死妳家的包子~胖嘟嘟!

11.柴米油盐酱醋茶~淑云姐,感觉到妳的用心,
因为常常会把一些健康资讯放上来与我们分享!

12.苦妈苦妈~别看妳整天都在部落格里“装傻卖疯”的,
其实,我知道妳的文章里常常是“言外之意”!
哈哈!

接着下来的3位,是我“望尘莫及”,
而且我还只能像个小学生在一旁偷师而很少交流的,
13.活在当下
14.Jane's corner
15.安琪玲@天空

关于我的7点:
(为何又是要7点,那么怪?)

1。当初建设部落格的目的,纯粹是想抒发个人情绪,
没想到却变成个人厨房秀!
(真失礼!)
2。在管教孩子方面,我喜欢扮演黑脸,也就是魔鬼妈妈,
孩子的要求,大多数都是No,No,No。
(因为好人难做也!)
3。我觉得自己是平易近人,
但我是“可口可乐”,不是“百事可乐”!
所以,请尊重我!
(呵呵!不会被吓到吧!)
4。我没舍耐心,最讨厌就是没有时间观念的人!
(所以约了我,请准时!否则我会念你念到80岁!死未~)
5。是个名符其实的电脑白痴,不然人家颁了老半天的奖都不会去领!
(那么笨还有奖拿,真是感恩!)
6。我的老师曾说过,“距离就是美!”,
(所以,我们还是别见面,因为相见不如怀念!)
7。一个经常处于“要吃还是要靓”拉锯战的茶煲师奶!
(又贪吃又爱美!)

买7送1,看原创人吹得我胀吗?
哈哈~
8。我有着很平凡的名字,但我的姓氏却很少见!
(不信吗?不如猜猜看,但猜中无奖哦!)
哈哈!






16 条评论:

  1. halo~我才是撞板大王好不好!!!

    no3系讲咩?甘深~

    哈阿哈哈~7送1?!厉害咧!好慷慨~
    你因该姓董?童?

    回复删除
  2. 哗!我也有份哦!谢谢!!我就不猜你的姓了。。。告诉你,我家的两个姓: 缪 & 古。
    和你的一样吗?
    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spdong是你名字的缩写吗?姓董?sp是秀萍?

    回复删除
  4. 噢~看完了你的8点
    (你赢了咯!比别人多一点~咔咔)
    我最想知道的是。。。
    你到底姓啥啊?!(*^__^*) 嘻嘻……

    回复删除
  5. 写得好,写得妙,让我看了哈哈笑!咔!咔!咔!

    回复删除
  6. 恭喜你得奖廖哦 ^^
    其实这个奖项很难选择
    假如给我选择
    我希望能够全部都选上
    对不对

    回复删除
  7. 阿靓,
    好啦!烂厨艺姐妹花妳都有份,这个“撞板大王”奖也预妳一份啦!
    no 3 >是说,我这人虽然什么事都OK,但是“可口”即好的事才OK,
    而不是凡事“百事”都OK!明白吗?

    哈哈!7送1慷慨吗?我本来还想多送,可是有点怕原创人来寻仇!
    我姓什么,好像曾经告诉过妳,但同样的我也忘了妳的名,真没心肝!哈哈!

    tracy,
    对啊!真的是妳~“冇花冇假”!哈哈~

    回复删除
  8. 美女,
    不谢,“多才多艺”奖颁给妳,绝对是实至名归!

    shan,
    妳好厉害哦!是的,我姓董,但不叫秀萍!嘻嘻~

    qiqi,
    哈哈!我的美食无法引诱到妳,结果却是姓氏引起妳的主意!有点悲哀~呜呜!妳还想知道舍?身材吗?不用问了看水桶就知道了~36,36,36!哈哈!

    箐桃,
    我能得奖也是谢谢妳们爱的鼓励!

    回复删除
  9. joceline lor,
    哈哈!谢谢~妳的打油诗也很不错啊!

    pynnlee,
    鱼与熊掌,焉能兼得?这就是原创人的厉害,要我们自相残杀!哈哈~

    回复删除
  10. ~谢谢你的奖哦~

    哎哟~人家很客气了叻。放--请
    又没有写-匿名者格杀勿论:$

    敢怒敢言是现实的生活中啦
    而网上。。很多时候是看心情:$

    回复删除
  11. spdong, “撞扳”撞出火花啦!哈哈!不過hor,你整天說自己撞扳,我看你倒是進步神速,這是真心話。加油!

    還有~差點忘記謝謝你頒獎給我!

    回复删除
  12. 谢谢你哦!很高兴你喜欢我的家。
    其实,你也是很用心,很用心的学烘焙学烹饪,很用心的写部落格。如此用心,姐妹们都会喜欢你的!
    肯学习,当然不会笨啦!撞板多了,也就会学精了嘛!对吗?

    回复删除
  13. 早知你会把15位分析的那么了解,
    我就不颁给你,
    因为我想在那15位里,
    看你怎么了解我。。。。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4. 东东,
    哈哈!这就是所谓的“讲者无心,听者有意咯!”别怪我呵~:P

    巧思妈咪,
    我想可能是傻人有傻福~错有错着吧!

    淑云姐,
    喜欢妳是因为觉得妳很亲切(一种感觉),好像一个大姐姐般,耐心地为我解释烘焙上的难题!真的谢谢妳~

    ViVi@n,
    为何我把15位分析了,妳就不颁给我?这样有冲突吗?;P
    别急,我们来日方长嘛!妳给我一点时间,到时我就会告诉妳哦~
    哈哈!我的确是学精了少少,更希望勤能补拙!

    回复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