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

想念面包香~卡士达酱面包!

我 久没做面包,
还真的会想念面包香涅~
看来,我真的是中了面包毒了!
呵呵~
 我喜欢卡士达酱面包,
只是不知道为何常常挤这酱烤出来的面包,
脸色都是很苍白,
再说,那个酱明明是挤得好好的,
可是烤出来却是这副模样,
好讨厌哦~
难道是我搅合卡士达酱粉和水份的比例不对了?
姐妹们,你们有相同的经验吗?

食谱来自《快乐手做面包》

面包体材料:
高筋面粉——200g
低筋面粉——50g
即溶酵母——1 tsp
细砂糖——40g
盐——1/2  tsp
奶粉——10g
全蛋液——25g
清水——130g
牛油——25g

做法:直接法(后油法)。

18 条评论:

  1. 是喔~~~
    做末你的卡士达酱,
    烤好会断断续续的har?

    过来坐坐818,
    顺道等高手来解答。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昨晚我去问了一位高人,她说因为面包在烘烤的过程中,继续涨大才会造成这个局面。

      删除
  2. 我也很久没做面包了,昨天孩子才问我几时要做面包给他吃。。。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咯,做面包很费时,要是时间紧凑,还真的会让人忙得透不过气来~

      删除
  3. 对不起,我无法分享这方面的经验,因为我的面包机已经沉睡很久了~
    我....是明目张胆来骗吃的,咔咔咔!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哈。。。

      好好好!就拿妳的nutella muffin来换吧!因为我已经相中它了~呵呵!

      删除
  4. 我好喜欢面包刚刚烤好出炉的香味。。。有时我经过面包店,真遇到烤面包,我会停下来。。。嗅一嗅才离开!!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对对!!!

      我也好喜欢那阵面包香,咱们真的是同道中人哦~:)

      删除
  5. 那比例应该是对半的,custard是水份的一半,我习惯用牛奶来取代清水,
    希望可以帮到你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妳的经验分享~

      嗯,如果用牛奶来代替清水,味道就会比较香~:)

      删除
  6. 我还不曾做过这类面包也。
    还有,我的面包真是半桶水都不到的。咔咔咔~
    可是这个看来很美丽。我喜欢那个转圈圈的花纹,好像太阳一样。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我是想吃面包想疯了啦!
      所以,即使没有馅料就随便放一些卡士达酱就好了~

      删除
  7. 这个问题我帮不到你
    我静静的吃面包好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帮不到也无所谓,因为肯进来看看那么已经很赏脸了啦!:)

      删除
  8. 卡士达酱我喜欢,可是帮不到你,我也来静静吃面包就好。。。:p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没关系~
      人来了就好了~:)

      删除
  9. 来看看你,还有面包请我吃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巧思妈咪,
      好久不见~
      妳好吗?
      谢谢妳来看我~
      面包要是留到今天就不新鲜,下次请妳吃新鲜的吧~:)

      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