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这个端午节~好丰收

自从上星期自己家裹粽子后,
粽子几乎都成为了我的早餐和午餐。

adusadusadusadus

其实并不是我裹得太多,
是亲朋戚友们送得太多。
因为我之前学裹只裹得25粒,
送给双方父母和兄弟姐妹,
自己也只剩下7粒。

penatpenatpenatpenat

可是接着下来每隔一天就有人送粽子来了,
感激之余也苦恼要如何把它消化掉,
只好天天都早餐“粽”,午餐“粽”,
结果又被孩子的爸揶揄说我,
“吃到脸肿,口肿,整个裹蒸粽!”

bisingbisingbisingbising

刚才,又接老妈子的电话,
说阿姨问我要不要吃粽子,
Oh。。。。No!No!No!

hahhahhahhah

你们实在对我太好了,
这笔人情债都不知要怎么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