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软趴趴~萝卜糕



光是看标题就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最近老是撞板,
而且还是撞得“bang, bang"声,

blurblurblurblur

我不是“打不死的蟑螂”,
所以我会受伤。

nangihnangihnangihnangih

同样的食谱,
我做出来的效果往往是“出乎意料”,
除了“技不如人”,
我想不到更贴切的形容词。

soalsoalsoalsoal

今天这道萝卜糕,
其实它的味道是很好的,
只是不知为何会被我做得“软趴趴”。
最后剩两片时,才被孩子发现,
孩子尝了一口,
不禁说:“妈咪,这是什么东西,好好吃哦!”
孩子啊~你真会说话,
妈咪爱死你了~

lovelovelovelove

4 条评论:

  1. sayang-sayang har,
    不要难过,我一直都在支持着你哦!

    回复删除
  2. qiqi,
    谢谢你,我感觉好多了~
    我一定会好好地加油~

    回复删除
  3. 没有关系
    只要好吃,管它软还是硬哦
    嘻嘻

    回复删除
  4. pynnlee,
    谢谢你的安慰,
    虽然它味道好吃,但太软吃多就会Geli,
    所以我觉得很可惜~

    回复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