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该死”与“抵死”!

最近,我诸事都不顺利,
所以心情就坏透了。
难得今早起得早,
于是便想好好地编辑之前的照片。
岂知,在我登录部落格的时候,
竟然又出问题了。
有关方面的意思,好像是说我的帐号有被“骇”的可能,
所以每当我离开后再重新进入自己的帐号的时候,
有关方面就会不停地向我验证,
到底我是不是帐号的持有人!
奇怪的是在被验证的一个步骤里,
他要求我输入电话号码,
我很疑惑?有这个需要吗?
于是我就输入了孩子的爸的电话。
哈哈~

结果。。。
现在。。。
我进不了自己的部落格帐号时,
我必须打个电话给孩子的爸,
问他。。。
我的帐号的密码是什么???
因为有关方面会SMS密码到他的手提去。

呵呵,
那我什么时候上网的行踪,不就无所遁形了吗?
唉~
真不知道要怪“该死”的部落格,
还是怪自己“抵死”,
怎么之前不输入自己的电话号码呢?

高人~高人~
有高人可以救救我吗?
呵呵~


18 条评论:

  1. 我也试过这咧。。但是在进入gmail的时候,输入电话后信息我密码过后,就能进入自己的gmail了。。

    至于blog我就没试过咧。。感觉上是google要知道用户的联络号码吧。。在同时间,我同事也是gmail进不去也是一样要输入电话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想知道,这现象是暂时性的还是永久性呢?
      因为真的很烦涅~

      删除
  2. 不要怕,没有事的。我以前也面对过,也给了blogger电话号码,最后也一样可以使用部落格了。可以看这篇博文:http://kuguakugua007.blogspot.com/2012/04/blog-post_04.html

    回复删除
    回复
    1. 苦妈,妳以前试过,那现在呢???还需要这样吗?

      删除
  3. 这个问题上个星期我才问过高人高高,高人高高说:给电话号码是正常没事的。
    我的hotmail最近也是不能进去,也是要拿电话号码,之后就sms来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哦,原来是正常的哦!
      最近网络好像在查帐那样,烦死了!

      删除
  4. 我比你更早就遇到这问题了!
    同样是得输入电话号码,
    通过sms来获取密码进入。
    我也想知道,可以不要那么麻烦吗?+_+

    回复删除
    回复
    1. 老实讲,要是这问题没解决哦,我想我上网的雅兴真的没了~

      删除
  5. 啊~~要命!
    改天有遇到酱的问题,我一定会用自己的电话号码。。。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的,记得要放自己的手提!
      不要像我。。。恨错难返!!!呵呵~

      删除
  6. 这个问题几天前我遇过,输入blogger给的密码就ok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是,每次都需要这样吗?
      有时候,我一天上网两三次,但每次的时间都不长;
      哪。。。我不是要打很多次的电话给孩子的爸???

      啊~哪肯定会中骂了啦~555~

      删除
  7. 哈哈
    我是低人
    电脑我真的一窍不通
    帮不到你~~~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无所谓啦,至少妳进来了也知道有此事了嘛!
      下次可以警惕一下自己~:)

      删除
  8. 我之前也有这个问题,最后给了我的电话,就没有问题了,也没有每次都要sms.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呜呜。。。。怎么我到现在(好几天了)都一直到等SMS的???讨厌~~~

      删除
  9. 不会啦,从那天到现在都8天了我没有再碰过哦,应该ok了。放心,再相信它们一次吧!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怜的我,每天都要跟孩子的爸讨密码~~~

      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