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不打自招

~第一则~
前天为了嘉涌被打脸颊的事,
我又徹夜难眠了,
所以还是特地往学校走一趟。
放学后,我见了他的班主任一面,
首先,向她了解嘉涌上课的情形,
后来才转告老师被打脸颊的事,
(我并没有指名道姓),
但是老师说可能是个误会,
之后我也没有再追究了。
其实我的目的是想告诉老师们,
你们对孩子的所作所为,
身为家长的我们不可能一无所知
希望那真是一场误会
~第二则~
今天,嘉涌放学后,
我就问他上课时乖不乖,
有没有被老师打,
他就说他的班主任打XXX同学的脸
啊!怎么又是打脸?
(昨天我才。。。感觉好像上了贼船!)
而他就被Teacher Ching ching打手心,
我不禁地问:“她为何要打你呢?”
嘉涌说:“因为她讲我一直跟妈咪讲,一直跟妈咪讲!”
看来!她是不是“不打自招”了!
没干舍事,为何怕人家跟妈咪讲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