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心疼

今天下午,嘉涌突然告诉我说,
学校里的Teacher Ching ching也会打人的耶,
我就随口应声说:“是嘛,那他打谁呀?”,
没想到那小子竟敢回答说:“我咯!”,
平日这孩子有多顽皮,
我这个做妈妈也心里有数
可是孩子告诉我被打的地方除了手脚,
还有脸颊!
我听了也愣住了,
孩子顽皮被打,我无异议,
只是为何要打脸颊呢?
于是我马上就告诉了孩子的爸,
但是孩子的爸叫我不要尽信孩子的一面之词,
不妨到学校去了解状况,
可是我该如何的问,
才会让人觉得我并不是在兴师问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