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我有话要说

近些日子来,

我迷上了烘培烹饪这玩意,

时不时来个糕饼,

不然就来个咖哩,

结果身边的朋友都说:“我很得空,很有心机!”

其实“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身为一个全职妈妈,

每天除了要处里“家头细”以外,

我还得照顾两个孩子的“吃喝拉撒”,

我不忙吗?答案是忙的,

我不累吗?答案肯定累啦!
(你以为我是超人啊!)

我想我只是愿意牺牲一些睡眠时间,

来做一些我想或喜欢做的事。

尤其当你看着孩子品尝蛋糕的模样,

你就会有着莫名的满足感

那是一种离职多年后,

一直想要追求的感觉!

奈何职场没我份,

唯有整天往厨房钻,

希望窗外有蓝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