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一波三折~椰丝糯米糕


昨晚在收拾厨房柜时,

发现一包糯米,

而且快要被蛀米虫蛀掉了,

于是赶快翻看我的“武林秘籍”,

看要如何把它给解决。

结果,孩子的爸说:“就做上回的椰丝糯米糕吧!”

是的,这包糯米就是上次做剩下的,

难道没有更好的选择吗?心里嘀咕着。

为了不浪费,只好把糯米给浸了。

今早六点起床准备做糕,

天啊!竟然制水

我的糯米已经浸水了,

怎么办?怎么办?

唯有等,等,等。。。

中午,终于都来水了,

开始准备才发现冰箱的蓝花发霉了,

哎呀!我今天怎么那么倒霉?

没关系,我知道哪儿有现成的蓝花,

来到平日万紫千红的小径,

竟然一朵蓝花的踪影都没,

不是那么“邪”吧?

寻寻觅觅才找到几朵仿佛在“冬眠”的蓝花。

(光天化日竟当起採花贼,罪过!罪过!)


时间紧凑,就随手下了包庄椰浆

结果效果却差强人意,

(呜。。。我以后再也不偷懒了!一定会亲手挤椰浆!)


终于都解决了哪包可恨的糯米!

真是“有惊无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