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小大人


近日,我发现嘉涌好像蛮羡慕大人会驾车,

每次出门,他们兄弟俩总会来个龙争虎斗,

抢的是那个头等位置,

目的是可以充当他老爸的指挥官,

不时就来个向“左”,向“右”,红灯“Stop”,綠灯“Go”的讯号,

常让我们夫妻俩啼笑皆非。

话说有一天,我们外出的回程,

我正在询问他老爸有关路程的方向去处时,

这小子竟然老气横秋地说:“妈咪,别怕!等我长大以后,我会驾车载你去巴刹买菜,

载你去shopping,载你去吃饭,载你去。。。”,

他老爸听后笑说:“这么小就会开空头支票啦!”,

我想,不管他开的是空头支票还是期票,

孩子会有这份心意,我已经很感动了!

(看来,这老妈子还挺容易哄的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