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日星期二

奶香老婆饼~

随着年龄的增长,
我越发的觉得自己的耐心有限。
可是这风靡一时的老婆饼,
却让我心痒痒地惦记了两年。
难得那天周末没有孩子的事情牵绊着,
于是我终于忍不住动手做了!
没办法,
嘴馋呢!
因为太久没做料理烘培的原因,
依然会傻傻地分不清楚啥水皮啥油皮,
所以我还是乖乖地看着美女厨师的视频教学,
一步一脚印地慢慢跟着做。
当下我非常享受这个过程,
因为难得的ME TIME嘛,
真的很疗愈~
可是转身一看那满目疮痍的厨房,
噢,我不禁有点懊恼了!
怎么我就那么想不开,
好好的一天不躺平摆烂,
没事找事!
嗯,皆因贪吃惹得祸~

食谱分享来自:Vanessa 蒸美味老师
份量16颗/pcs
A) 水皮 Water Dough (每个20g/each) :
中筋面粉 Plain Flour 160g
糖粉 Icing Sugar 30g
发酵牛油 Unsalted Butter 60g
冷水 Cold Water 70g
😎 油酥 Oil Dough (每个15g/each) :
低筋面粉 Low Protein Flour 160g
发酵牛油 Unsalted Butter 90g
C) 馅料 Fillings (每个30g/each)
20g 炒香白芝麻 Toasted White Sesame
20g 干椰丝 Dessicated Coconut
200g 冬瓜糖 Candied Winter Melon
40g 无盐牛油 Unsalted Butter
100g 清水 Water
80g 细砂糖 Castor Sugar
80g 糕粉 Koh Hoon
关注 蒸美味Flour Garden 直播教学!
📌做法步骤请参考以下直播链接👇
Click here for live demo:
📌按赞及公开分享老师的直播,就可以加入食谱群:
Like & share our live demo to join recipe group:
免费直播教学蒸美味 FlourGarde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