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星期一

毛毛虫香肠面包!

 最近的天气一直都非常的炎热,
结果我家那两个不爱喝水的家伙,
又不约而同的生病了。
本来就养不胖的两个瓜,
在那几天生病不吃不喝的情况下,
结果身形又瘦了一大圈了,
所以我又怎么能不担心呢~

 即使日子仍然是过得很忙碌,
但为了要挑起孩子的食欲,
所以在百忙之中还是“挤”出了一些时间,
做孩子喜欢吃的面包。

这次做的毛毛虫造型面包,
虽然是比上次的成功了,
但是失败之处仍然是~
我的儿子还是养得瘦巴巴的!

这。。。真的好讽刺涅!
呵呵~

面包体食谱按这里
毛毛虫造型面包来自Angel.

12 条评论:

  1. 您好。

    这儿的天气也热爆了。可以给小朋友添加维他命C。
    这个面包我喜欢。

    回复删除
    回复
    1. 甜姐儿,你也好!
      是咯,要不是你的提醒,我竟然还忘了维他命C这咚咚,哈哈~

      删除
  2. 很久没来你家了,最近的天气真的是热到爆,吃什么都好像没胃口似的,毛毛虫面包做的很美哦。。找天我也要试做这个造形。。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
      对咯,也不知道为何最近的天气真的热到爆???

      删除
  3. 真巧我昨天也做了这款面包给孩子,但是他只吃香肠不吃面包,气死我。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原来难服侍的小瓜也不只我这家哦~

      删除
  4. 现在马来西亚天气很热, 这里英国天气很冷,两边都是极端的...所以大家都必须好好照顾身体哦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哦,原来现在的英国气候很冷哦,
      对咯,极端的天气会让人受不了,我虽然怕热但冷却更加受不了~
      所以,你也要保重哦~

      删除
  5. 不爱喝水,可以煲凉茶。
    冬瓜薏米很不错。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可惜他们的妈很懒惰也!

      删除
  6. 面包很成功列
    放心
    你再做几次面包
    孩子就会把肉长回来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嘿嘿,我觉得还是我的肉比较快长出来就真!

      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