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星期二

白斩鸡午餐~

 前阵子,在小雨伞家看到滑溜溜的鸡腿,
我就迫不及待地要偷师了~

我满心欢喜地,
做了这个白斩鸡鸡饭给孩子当作午餐。
可是,孩子却不怎么欣赏~
我很纳闷,问孩子说:“你不是很喜欢吃鸡饭吗?”
结果孩子说:“是的,但。。。我喜欢吃的是炸鸡!”
呵呵~

噢!是我这个作娘的糊涂了吗?
我怎么没想到,
孩子每次吃的鸡饭都是烧鸡或炸鸡呢?
可是所谓的烧鸡和烤鸡,
我都不会做涅!
怎么办?有人可以“帮托”吗?
呵呵~
话说回头,
虽然这滑溜溜的白斩鸡小孩不爱,
可是老娘却很爱涅,
难不成要上了年纪的人才会欣赏吗?
呵呵~


请原谅我最近变懒了,
这滑溜溜的白斩鸡食谱,
请到我们那口爱的小雨伞家看咯!:)









12 条评论:

  1. 哈哈哈!对对对~~ 小孩子就是喜欢炸炸炸的食物,我家里也有一个很爱选要吃这个不要那个的坏蛋(这点跟她爸爸最像)。最近我又开始扮演母老虎角色了,没得选要还是不要,跟他说妈咪给的一定是最好的,这些他不爱的食物是吃了会变美美,跟princess一样美 (@_@)

    呵呵~ 效果还不错的,哈哈哈!
    青菜豆类虽然不爱还是怕不美所以委屈吞了 >.<
    这个白斩鸡很好吃,滑滑的肉。。。还有那个鸡皮,筷子才碰下就化开了。。。流口水涅!^^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我还以为只有我家的小瓜难服侍,原来你家也有一个哦~
      变美这回事骗不到我家的两个瓜,除非是变得很“有力”啦!
      我想这就是男生和女生的分别吧~:)

      删除
  2. 呵呵。。夫人以前也不吃白鸡 。。。现在就爱上了。。也证明夫人也是。。@@||| 咔咔。。。

    回复删除
    回复
    1. 咔咔咔。。。我想可能是我比喻得太差了,夫人你就别对号入座吧!嘻嘻~

      删除
  3. 很少人不爱滑溜溜的白斩鸡,你家小孩还真是嘴叼涅。
    来来来,我家有个很容易做的烤鸡,你过去看看。
    http://sam0627.blogspot.com/2012/01/blog-post.html

    原创食谱:http://blog.yam.com/tzui/article/45979920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的,我家的三个大小男人都很难服侍的。
      哎呀,还是你最了解我,看得出我是在求救,
      谢谢你的食谱分享,我。。。爱死你了!!!!

      删除
  4. 我爱白斩鸡!我也爱炸鸡,唯独不爱烧鸡。
    所以说口味是很个人的,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也对啦,口味真的是很个人的。

      删除
  5. haha,你家小孩不爱没关系
    我就很爱呢
    送过来我家吧

    回复删除
  6. 我不爱吃白斩鸡。打死我,我都不会说我爱吃白斩鸡。我不要做那个“上了年纪的人”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咔咔咔。。。所以苦妈可是聪明人哦~
      放心啦,我不会告诉别人,你爱吃白斩鸡嗄~:)

      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