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星期六

家电“世界末日”论~

这次去槟城探亲时,
无意中听见一些十来岁的小瓜都在谈论着世界末日之事。
突然小瓜们就向我问道:
“XX,人人都说世界末日要来临了,你怕吗?”
我笑说:
“既然是世界末日,那表示全人类都要一起消失了,
哪我有什么好怕呢?”

“所以咯,钱记得要在世界末日来临之前花光哦!”
哈哈!原来这才是小瓜们想说的重点。
呵呵~

*****
近些日子来,
一直用来与你们543的电脑开始“神神地”了,
从此之后我不得不小心地呵护着“它”,
我等,
等时机成熟了,我就要把它换掉。
嘿嘿~

十一月在出门旅行之前,
我就把家里的一切衣物全都洗干净了才出门,
因为我知道回来后将会洗个没完没了,
结果我那架7~8岁的洗衣机,
因为不胜负荷,
洗衣的时候发出了唧唧咔咔的吵杂声音,
结果吓得我家的老二大叫说:
“妈咪,洗衣机要爆炸了,快点关掉!”
看来洗衣机好像又“够钟”了,
呵呵~

接着,回乡的时候,
我那架老牙手机突然又在闹情绪,
偶尔在通话时会断线,
不然就来个“中疯”的迹象~完全动弹不得,
因此我就索性把手机关掉,
结果在那几天我做了好几天的原始人,
不上网,不用手机。
我忍,我忍,我忍忍忍!
呵呵~

回KL之前,我正替小瓜们拍照留念,
“咔嚓”一下,
没想到这相机又“栽”在我里,
即“中疯”了。
目前,正在ICU急救着,生死末卜!
呵呵~

唉!老实讲我并不怕人家所谓的2012世界末日来临,
但眼见我家的家电的世界末日来临,
我。。。真的很怕涅~


8 条评论:

  1. 妳......要换掉烂家电hor?

    那些不要了的烂家电......可以送给我吗?我是收破烂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苦妈你打开了心理障碍,要见我了吗???

      删除
  2. 你相信吗?衰开有条路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对对!!!
      你形容的真贴切,我现在就有这种感觉~呵呵!

      删除
  3. 哇,家电轮流出问题,希望最后都“康复”啦!

    我是不相信10多天后是世界末日。如果真的是,就如你说,大家都一起消失,不用怕!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我也想呀~
      嗯,我的想法也跟你一样,要消失嘛就一起吧!哈哈~

      删除
  4. 哎哟哟。。。
    多么kawan的家电。。。=P

    回复删除
    回复
    1. 噢,稀客哦~欢迎你啦,美女!
      对咯,我家的家电跟我一样~不甘寂寞!嘻嘻~

      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