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日星期日

龟毛基因~

 昨天,老二学校进行义卖会。
一早,我们把他送到学校后,
就展开了两老的美食攻略。
享用了我心心念念的古早味濑粉干捞,
就可以搭上MRT 到孩子学校去参观义卖会。
义卖会上,人头攒动拥挤不堪,
结果我匆匆忙忙地花费了手上的固本,
逗留前后不到一个小时就落荒而逃了!
因为现场人山人海的场面,
实在让我感到震撼和惊叹!
😱😱😱


傍晚时分,老二回家了。
我说:“你怎么都买这些公仔饼回来呢?”
他说:“这都不是你一直很喜欢吃的吗?”
我抿嘴一笑,“嗯,我是喜欢吃。”
然后,
老大看了一眼公仔饼问我是什么馅料?
我说不知道,弟弟义卖会买回来的。
结果龟毛老大放下饼干说:
“不是我喜欢的馅料,我不吃!”
接着,
老二试吃了一口公仔饼,
“娘,这里头好像有股怪怪的味道,你试看?”
“嗯,就有着一种plastic的味道,我想可能饼干还未完全冷却下来后就进行包装的原因吧!”

所以说,孩子你们都觉悟了吗?
别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吃了那么多年老娘做的料理,
蛋糕和饼干还在叽叽歪歪~
😤😤😤

噢,我忘了告诉孩子,
我确实是喜欢吃公仔饼。
但却也好像只喜欢吃自己做的公仔饼而已。

Oops ,原来孩子都是遗传了我的龟毛基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