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31日星期六

胡吃海喝国庆日~

今年的国庆,我过得不一样。
第一年,
没有妈妈在我耳朵边叨叨絮絮“米跌价”,
问我买米了吗?
😢😢😢
以前我怕过节,
因为为人媳妇过大日子会很忙碌,
所谓的大日子已被我称为“厨房罚站日”了!
现在我更怕过节日,
因为过节会让我更想念妈妈。
😔😔😔
扯远了,
儿大不由娘,
目前只要有假日,
孩子都会自行安排节目。
因此我和孩子的爸,
要开始学习退休人士的生活了!
我很少那么放纵自己,
这样胡吃海喝过日子的,
但难得假日不需要围着孩子的事团团转,
于是我们两老就开始乐悠悠地边逛边吃。
噢,原来退休了的生活这样的,
我想一两天可能会觉得很逍遥,
但日子久了就肯定会吃不消了!
好吧,
831,胡吃海喝的日子到头了,
明天开始又要开始进行体重管理了,
否则大🚪都改宽了!🙈🙈🙈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