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9日星期日

久违了,发糕!

我 ~N年没发帖了。
当再次发帖时,
竟然有点事过境迁,物事人非的感觉。
别的不说,
就说这如何重写部落格,
我都“捣鼓”了好一阵子。(捂脸~)
再说,
我发现,
原来我那一阵子的烘焙友,
好像也跟我一样~玩失踪了!
亲的,请问你们听到我的呼唤吗?
呵呵~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要不是疫情宅家不敢外出,
否则我也不会舍得动手做发糕的。
因为,我实在太懒了!
呵呵~


食谱:成品7个
自发面粉-250 g
幼糖-100g
清水-230g
色素素滴,搅拌均匀,大火蒸20分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