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7日星期三

我会好起来。。。。

“老了,老了~”
最近身体频频出现了问题,
所以才再次的出现在这里。
为何呢?
因为,
这里有着我当年的日记,
除了记载我那些年的厨房趣事,
也同时写着一切我的生活点滴。
来这里,
其实,我是想在这里找药方滴。
呵呵~

看着看着也不禁感叹,
原来那些年我是那么的快活的。
怎么说呢?
当一个人可以没有什么烦心事,
然后又可以随心所欲地做自己想做的事,
那不叫幸福,那又是什么呢?

相距上一篇帖子,
原来已过一年多的时间了。
那这段日子,我都干嘛去呢?
吼~我这日子可是过得翻天地复的。

首先是孩子营养过剩,
提前来到了叛逆期。
母子俩沟通出现了问题,
家里常常出现了剑拔弩张的气氛。
我向学校辅导老师求助,
结果还被老师调侃说:
“恭喜妳呀妈妈,妳的孩子长大咯,
开始有自己的主见,
所以妳要放下身段好好地和孩子沟通了!”
呵呵~
意思即是叫老娘看着办吧!

接着下来的日子,
就是爸妈的身体出现了状况。
先是妈妈摔倒了,
这一摔呀,生活暂时不能自理,
行动不便了。
噢,糟心啊~

半年后,
我心目中的那个英雄突然倒下了。
这一倒,
还真的让我们这家人措手不及,
甚至还人仰马翻的。
生平第一次,
我永远的记得那一天19/6,
我陪着老爸坐救护车去了医院。。。。

幸好这一切都过去了。
我没精力去伤春悲秋的,
我也不埋怨上天给我的考验。
我只想把握当下,
只要天没塌,人没死,
一切就是美好的!
不是吗?



5 条评论:

  1. 我也是好久没有上来了,好想念以前的光辉岁月哦!
    人生呀,就是如此,一定要活在当下!
    加油哦,我的朋友,明天会更好地!

    回复删除
  2. 加油,朋友!
    大雨过后就会看见彩虹,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回复删除
  3. 亲的,谢谢你们的关心与鼓励。
    幸好一切都过去了,感恩大家!

    回复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