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1日星期日

我是木头人~直开零钱包!

“咸丰年“做的手作,
我以为它再也没有“亮”相的一日,
岂知它竟然“守得云开见月明“了!
呵呵~


昨日友人问:“妳最近都干啥去了,
好久都不见妳上网,
难道也不做蛋糕了吗?”
我说:“不是啦,就我惯用的那架电脑出了些问题,
让我无法再上载和修改照片,
所以才导致我那么的意兴阑珊。”
友人再说:“啧,这年头有什么人还坐在家里电脑上网呀?
妳怎么不用妳的手机呀?”
我说:“我就不太会用嘛!”
结果友人又说:“我爸现在都学会用手机上网了,
所以妳应该学呀,不然就out了!”
呵呵~
因为被友人那么的刺激了一下,
所以我今天又出现了!
呵呵~


这时候,
我想起了我中学的一位老师,
每次她骂学生不会自动自发地学习时,
她就会这样地说:
“你是木头人啊,怎么推你一下就动一下?”
哈哈~

所以,结论是做人要做圆木,
别人推妳一把就好自动“滚”;
切记别做四方木,
要人推你一下才动一下哦~

这人生哲理,
果然是要活到一些年纪了,
才会了解!

噢,原来我是木头人啊~





4 条评论:

  1. 原来妳会碌来碌去的.....不错不错!

    很高兴看到妳碌了出来。:O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我要是很会碌来碌去,今天就肯定很有作为了!
      可是,我并没有涅~ ;)
      但很高兴今天又见到妳了,苦妈~

      删除
  2. 第一次到访,被你的零钱包给吸引过来。。。。
    现在这个年代,我还是用电脑上网呢~ 呵呵呵
    我觉得用手机上网,会上瘾的,时不时都会注视着铃声响或是留意留言之类的。
    所以我很抗拒,至今我还是比较喜欢用电脑上网,也有比较多的时间陪陪家人或是做些自己喜爱的烘焙。
    嘻~ 纯属个人意见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rachel,
      妳好!欢迎妳的到访~
      哈哈,不好意思,我并无意中伤任何用电脑上网的朋友,
      只不过我这人哦,真的很懒惰学习新事物,尤其是电子方面的,
      而且可能有老花眼的缘故,我觉得电脑银幕比较大也比较好看,所以就一直用电脑来上网咯~

      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