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星期四

我是“大话精”~

俗话说的没错,
如果你说了一次的谎话,
结果就会说出更多的谎话来圆谎了。

去年在圣诞的前夕,
我无意中对孩子撒了一个谎。
我说如果孩子们对着挂在圣诞树上的袜子许愿,
那么在圣诞节的时候,就会收到那份礼物了。

当然前提就是,
想要的礼物也不能太贵重,
因为圣诞老人没太多的钱。
呵呵~

那时候的我就不断地从旁敲听,
送了孩子们以下想要的其中一份礼物。

结果孩子们都显得很惊喜和神奇。
当然这欢欣之后也仍然带着一些存疑,
某些时候,
他们还是会问我:“礼物真的是圣诞老人送的吗?”
“那他是从哪里来?”
“他怎么知道我想要什么礼物?”
“他是怎么进来我们家?我们家没有烟窗呢?”
“圣诞老人怎么会有那么多钱买礼物?”
孩子就不停地发问了等等等的问题,
结果我们夫妻俩就因为圣诞节都快变成了“大话精”了!
呵呵~

今年,
我蓄意不把往年的圣诞树拿出来装饰。
没想到家里的小瓜却天天在倒数圣诞节的来临,
昨天早上他终于忍无可忍的说,
妈咪快把圣诞树拿出来,我要收圣诞礼物!
呵呵~
结果我没好气地说不用啦,
就把那个袜子挂在你的房门外即可了。
结果半夜三点半,老娘又起来充当圣诞老人了!

噢,
老娘这回真的是自作自受了!
呵呵~


2 条评论: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