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星期日

观音嫲~

小明喜欢踢球。
有一天他不小心踢到他爸爸心爱的花盆,他爸爸很生气便说:
“去观音面前跪,等到观音说好才能起来!”

说完后,他爸爸就去厕所了。

上完厕所出来,看见小明已经在玩了。

爸爸问小明:“观音有说OK吗?”


小明指着观音神像说:“观音的手跟我说Ok的。”

爸爸:“.......”

图片取自网络,文章取出这里

某日,老大的同学对我打小报告,说老大在学校被老师罚。

回家后,我对老大说:“小子,为什么被罚?快从实招来~”

结果老大回答说:“妳不是说观音嫲的眼睛是cctv吗?不论我做了什么坏事,她都会知道吗?哪。。。。妳去问她好了~”

我:“......”



4 条评论:

  1. 你的孩子。。。我“……” (>__<)

    (要是遇到我我angin,我想我会当下一定会起锅炒果条):P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没辙,我家那个瓜就是皮痒!

      删除
  2. 这则笑话,很可爱,哈哈。。我被逗笑了!!

    回复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