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3日星期六

贱骨头病号~

星期二,开始感觉喉咙不舒服。
星期三,有点咳嗽。
星期四,下午开始有发烧发冷的症状。
星期五,请假在家闭关。
星期六,人还挺精神的,
所以一早起来想干活,
结果检验不过需要继续闭关。
弟说,我实在是太不update 了,
他都中奖三次了!
我还是第一次!
怎么办呢?
我无聊到,
可以把房间厕所的瓷砖一块一块地慢慢刷干净!
趁着这个时候,
我想来个大扫除,
我想整理储存许久的食谱,
我想把衣柜里的衣服收拾一下,
我想。。。。
原来我还有那么多累积的工作未完成!
俗话说: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结果我这病号,
即使休假也想着干活!
我想“贱骨头”这称号非我莫属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