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30日星期二

老爸日常~

自从妈妈离世过后,
爸爸的生活就围绕在我们三个孩子的身边了。
当我举起手机帮爸爸拍照时,
爸爸说很遗憾,
我们都没有和妈妈拍到合照。
😢
所以我决定往后的日子,
都要多跟老爸拍照,
因为我不想再留下遗憾。
为了让爸爸有精神寄托,
哥哥仍然每天带爸爸到工厂做工。
偶尔,还有老顾客来陪他下棋。
真是感恩~
咱们家蛮传统一下的,
一直以来都是男主外女主内。
爸爸早出晚归的忙着生计,
我们上学的事都是妈妈在张罗着。
所以关于爸爸带孩子上学的事,
应该是我念初中一的时候,
天还没亮时爸爸就陪我走路去上学。
转眼间三十多年就过去了,
大手牵小手,
从孩子到孙子。
但愿日子就这样过着吧,
希望爸爸能健健康康地
过着这样含饴弄孙颐养天年的生活。

妈妈请您放心,
我们都会好好地照顾爸爸!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