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4日星期日

他是“咸猪手”吗?

这两年来,
难得我还持续着晨跑的习惯。
每天的早晨,
我终是边跑边听电台节目。
当听到主持人幽默的对话时,
我偶尔还会像个疯婆子那样“噗”一声地笑了起来~
所以,晨跑对我来说,
是一件让我放轻松很愉快的事。

这些日子晨跑时,
每天早上终会遇到一些熟悉的脸孔,
大家从不认识到偶尔有眼神的交流,
就会很自然地点起头和说声早安来打招呼了。
我觉得这是很自然和礼貌的礼仪。

可是,
昨天发生了一件让我百思不解的事,
话说某位最近才开始和我打招呼的uncle,
在我跑步迎面而来的时候,
突然往我的方向伸出了右手,
他的举动吓了我一跳,
而我身体也很自然地往另一个方向闪避了他,
然后咱们就这样擦身而过!

他想干嘛???
他干嘛把手伸过来?

难道。。。他想跟我~give me five???
那。。。我干嘛要跟他give me five 呢???
uncle     ~    咱们不熟涅~
再说我好歹也是夫之妇涅~
我怎么可能会跟一位陌生男人give me five呢?

难不成,他是“咸猪手“???

那往后我再遇上他要怎么办呢?



6 条评论:

  1. 回复
    1. 噢,我心脏不好,这样的玩笑开不了!哈哈~

      删除
  2. 你的give me 5真是笑死我!
    我觉得他应该是要你停下来吧?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真的想不到他想干嘛呀~
      停下来???做么涅???
      我想我还是装看不到,看不到好了!呵呵~

      删除
  3. 许一个美好的心愿,祝你快乐连连,送一份美妙的感觉,祝你万事圆圆,传一份短短的祝福,祝您和您的家人合家欢乐、幸福美满!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