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 2014

“它”与我同在~

一直以来,
我的健康状况都算不错。
我精神抖擞“吃得瞓得”,又有晨跑的习惯,
我一直都以为自己身体很健康。。。。

上星期,我如常地到某诊所去做检验。
岂知却被该医生告知,
我的子宫内有个不明的寄存者。
于是,
该医生就建议我到专科处再做个详细的检查。

我。。。忘了自己当时是怎么走出那家诊所。
上了自己的车子,
做了个深呼吸,
打了个电话把这事告诉了孩子的爸,
结果这一刻彼此都沉默了好一阵子,
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回家后的那一个下午,
除了向好友探听哪儿有不错的医生之外,
结果我就只会呆呆地坐着胡思乱想。

想。。。怎么办?
我的孩子还那么小?
我丈夫?我的父母?
我会有事吗?

下午时分,孩子的爸把孩子从学校接回来了。
咱们面对面地正视这问题,
他问:“怎么样,妳决定要去哪里再做检查了吗?”
我说我不懂,但我一刻也不能等了!
孩子的爸接着说:“是的,那咱们现在就去找医生吧!”

托友人的福,介绍了这名医生给我,
见过了医生之后,我们总算是松了一口气,
因为只要那个寄存者不再继续成长,
那就不需要操心了。

哈哈,
我不认为是自己无知而瞎操心,
又或者最近韩剧看多了变得多愁善感,
但不经一事,真的不长一智。

是夜,
男人并没有对我寒暄问暖,
只狠狠抛下一句:“以后不准妳再喝冰了!”,
如果在这事之前,
我肯定会对他扮鬼脸,
但现在我不依也得依了,
因为我怕死也!
呵呵~





8 comments:

  1. 没事没事,吉人自有天相:)

    ReplyDelete
  2. 嗯,可以理解你的担忧和感受,因我也怕死啦!
    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子,要乖乖哦。
    我们一起来加油,让死亡不要那么快到来吧。^o^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的,不是说过要越活越精彩吗?
      看来这回真的要听话了~

      Delete
  3. 既然上天出现了问题,你必须要好好正视这个问题,
    要介冰啦!

    ReplyDelete
  4. 没事。。没事。。。不要自己吓自己

    乐观也是治疗的其中一个方法哦!!!
    加油!!我们会陪伴你。。要常常来update哦!!!!
    抱抱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的,很多时候我们都是被无知的自己吓了一跳!
      但无穴怎会空来风,所以也只能自己救自己了!
      嗯,我的确多该正面的思考,谢谢你们~:)

      Delete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