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星期一

移情别恋~圣诞袜子!

虽然学校已经放假了,
但我仍然很少上网和烘焙。
因为。。。最近我迷上缝缝补补这个小玩意了。
呵呵~

去年,我曾经答应过孩子说要做个圣诞袜子给他们,
结果却让孩子等足了一年才能兑现。

但,偶也算是个说话算话的人涅,
因为“有拖没欠”嘛!
呵呵~

这些日子,孩子的爸看我不停地缝缝补补,
忍不住地问我:“妳移情别恋了吗?不玩烘焙玩手作?”
哈哈~
女人心海底针,
男人,你最好当心哦~

6 条评论:

  1. 哈哈哈。。。还好啦,这种“移情别恋”是合法的哦。

    回复删除
  2. Sp dong,这是非常精致的作品。很厉害哦。祝你假日愉快。哈哈哈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哎哟,这是远距离的美啦~~~~
      谢谢妳的祝福,愿妳也一样假日愉快!:)

      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