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星期六

“看不到,听不见”

昨晚,长辈在陪孩子读故事书时,
发现老二有很多生字都不会读,
于是就很生气地说:“才放假多少天,玩到什么字都不会读了!”

当时的我虽然是坐在电视前,
但这番话我也不可能会没听到。
他~是不是又想骂老娘“教子无方”呢?
哼~

是夜,我问老二:“你刚才不会读故事书被骂咧!”
没想到我那个傻乎乎的小子却说
:“有咩???我没有听到哦!!!”
呵呵~
这时的我才知道,
原来我家老二早已跟他老爸一样,
修炼成了那门“看不到,听不见”的功夫了!
呵呵~

唉!要是我也能炼到他们俩父子的那种境界,
那我常常就不会那么“激心”了!

难道这门功夫只传内不传外?
因为我不过是个外姓人也!
呵呵~

10 条评论:

  1. 其实想一想,这一门‘功夫’蛮不错的嘛!!至少对发生不好的事情,可以很快地就忘掉了,不错不错。

    哎呀,你也是他们的一份子了,是时候‘接受’这么‘功夫’了。。。也许未来可能会有用到哦~~~ ヽ(^o^)ノ

    回复删除
  2. 哈哈。。。
    番薯,你是个男生吧?!
    我想这门功夫应该男生学起来比较容易上手吧,
    女生哦,小心眼涅~难也!而且还要是人家的女儿也!!!呵呵~

    回复删除
  3. 嗯~对!这门功夫是传男,不传女。

    回复删除
    回复
    1. 咔咔咔。。。。
      阿靓,你也有同感涅~~~~:)

      删除
  4. 对。。。对。。。对。。。
    永远都是人家的女儿。。。。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咯,咱们永远都是人家的女儿~:(

      删除
  5. 可爱的老二。

    希望你也修炼成功。^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相信有一天,我一定会成功!!!

      不然,我就会很快被气死料~~~~呵呵!

      删除
  6. 哈哈。。我家时常发生的事。。我也练成了“看不到,听不到”的功夫了。
    可能我多你一样“眼不看为净,耳听不见为静”不过这都是只对我那个讨人厌的大姑(先生的姐姐)一家而已。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看来这门功夫我真的非学不可了!

      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