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0日星期二

疗愈~

20/2/2024 
年十一
妈妈离开了我们第一百天。
今早没有知会哥哥和弟弟,
带着小儿悄悄地回家去给妈妈上香。
我前脚离开,弟弟后脚就到了。
弟弟很意外我的到来,
我很欣慰弟弟的有心。

孩子的爸劝我不要这样
一直惦记着妈妈离世第几天,
这样妈妈走得不安心,
我也走不出悲伤。
其实,不尽然!

悲伤是无法避免的,
人在失去的那一刻,
就是会本能地悲伤,
这是很正常,也很合理的反应。
所以我允许自己悲伤,
允许自己释放内心各种负面情绪。
我把心里想说的话,
存在心底的遗憾,
都一一地写在这里,
因为说出来本身就是一种疗愈。

妈,
从今以后,
我就不再细数您离开第几天了,
但这不影响我对您的思念。
如果我真的忍不住时,
我会钻进被窝里痛痛快快大哭一场😭
但请您也以梦的方式回来看看我们吧!

记:(妈妈离世第一百日)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