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0日星期二

花俏营养早餐~

一个月前,
孩子隔壁班同学的妈妈向我抱怨,
说某日早上必须为孩子准备一份营养的早餐,
带到学校去让老师评分。


我觉得很纳闷,
这到底算是谁的功课呀?


心想隔壁班的老师还真的多事,
庆幸自己的孩子没遇上那位老师。


结果,幸灾乐祸不到一个月,
报应来咯!
原来这项功课是来自孩子的“设计与工艺”科目。


话说要准备这么一份营养早餐并不难,
但真的是9917就好了,
因为即使不吃垮我,
也累垮老娘了!
呵呵~

2 条评论:

  1. 哈哈哈哈哈,夫人来笑你。。。
    其实是开心的笑啦!!
    因为这次的老师便当,
    让董小姐在部落客露面。。。
    想你咯!!

    回复删除
  2. 夫人,好~
    嗯,以前他们幼儿园时,我还可以忙里偷闲喔,那时我记得有位网友对我说别说忙,这照顾孩子的路还长呢!
    果然如此,我现在真的忙到力不从心了!
    感谢您过来看我,其实我还蛮怀念当年咱们玩烘焙的日子!

    回复删除

留句话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